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班長

 四川省瀘州市 四川省瀘州市江陽西路學校四、三班 陳歷飛

  星期五班主任劉真麗老師告訴我們一件大事:下周星期一競選班幹部。頓時教室里象揭開了鍋似的,這次,我要競選班長!,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我要競選……。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哇!競選班長都有好幾名,競爭對手可真不少! 我雖然連續擔任了三年的班長,還從來沒有面臨這樣大的壓力。我要認真準備一下,一定要成功。我心裡暗暗發誓。

  星期一早上,我早早的、胸有成竹地來到教室,等待着競選的開始。競選開始了,首先是個人報名,小組討論,最後是上台演講。緊張的時刻終於來到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精彩演講,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太緊張了!要沉住氣!我給自己暗暗打氣道。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大聲說道老師、同學們早上好!我的優勢是…,但我也有一些缺點,工作不夠大膽…這學期我爭取改正。作為班長,我要起好帶頭作用,幫助差同學,協助老師把課堂紀律和教室衛生管好。請大家支持我,謝謝!說完,我鞠了個躬回到座位上。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後老師宣布結果:班長由陳歷飛和岳楊擔任。成功了!我高興極了!

  這次競選班長,我雖然獲得了成功,不過我要說話算數,成為老師和同學們信賴的班長。

  指導教師:劉真麗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