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馬虎虎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馬虎虎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馬馬虎虎的我 

  我的長相極為普通,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我什麼都好,但是有一點就是愛馬虎。 

  我來介紹一下本人的“光榮”事迹吧! 

  有一次我上學穿衣服時,竟然把褲子穿反了, 幸好,上衣有點大把褲子蓋上了,本人偏瘦,沒覺得不舒服,就這樣在學校度過了一個上午。中午回家時我把外衣脫了以後,媽媽說:“寶貝,你看你的褲子是不是穿反了?”我一看,哎呀!真的穿反了,好在同學沒有發現,要不我就糗大了,媽媽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媽媽讓我墊鞋墊兒,媽媽明明給我兩隻,怎麼就找不找了呢?媽媽也幫着我找,我自己也找,可是還沒找到,我一看快到7點了說:"不管了,先這樣吧!”到了學校,我總感覺一隻腳擠,好不容易,才到了放學,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我的鞋一大一小。”媽媽說:“怎麼會呢?”我有一隻鞋特別擠。“那是不是鞋裡塞東西了?”結果我從一隻鞋裡拿出兩隻鞋墊。媽媽又被我逗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特別愛馬虎的女孩,我一定要改掉,因為它給我學習和生活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馬馬虎虎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馬虎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