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上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上路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剛走出家的第一步,剛剛踏上了人生道路的第一步,剛剛才嘗到了離開家的滋味,走進了獨立的懷抱。剛剛從困難中走出來,哼着歌曲面帶微笑的向堅強走來。哦,不管大人們怎麼說,反正我們是上路了,一步一步地上路了。 

  我們的腳印也許歪七扭八。我們走路也許會被石頭拌倒。也許會有洪水把我們捲走,也許複雜的道路讓我們失去方向。所有美好和悲慘的故事都可能上演,都可能發生,也許就在今天夜裡,也許就在明天早晨。假如因為這些我們就退縮,不敢面對,那我們還能算什麼呢?還不如趴下來做一隻狗狗,一隻供人觀賞的小狗! 

  哦,既然註定了我們得邁出雙腳,既然註定了我們只能前進,哪怕只是一步,甚至更少,只要是在前進,那我們就不會羞愧。沒有退路,溪水不會往上流。沒有退路,過去的歲月不能挽回,那一條條端正的腳印,才是我們每個人留在這世上的真正姓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上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上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