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直沒機會說。我想跟您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見了,俗話說:知女莫如母。可我覺得您總把我當成小孩子看,您好多方面都不了解我。

  記得有一次,老師留了一個特殊的家庭作業——為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我聽后,心裡十分高興,盤算着回家怎麼大展身手,給媽媽一個驚喜。回到家,媽媽對我說:“抓緊寫作業,一會檢查”。然後一頭鑽進廚房忙乎起來。看着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心裡在竊喜,今天的作業就是要幫您幹活。我看到腳上髒兮兮的球鞋,對了,我把鞋子刷乾淨了不就是替媽媽幹活了嗎。正當我乾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忽然感到有人在盯着我,我一回頭,哎呦媽呀,嚇死我了,媽媽正瞪着我呢。“快去寫作業!”“媽媽……”我話還沒說出口,您就高聲一吼:“快去!”心裡想着老師留的家庭作業,心裡想着完美的計劃泡湯了,我滿臉的沮喪,胡亂地擦了一下手,垂着頭回到了屋裡。

  媽媽我想對你說:這件事我很傷心,我已經長大了,我有自己的思維,我會擺布好自己的時間。今年我10歲了,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個不聽話的“小雨”。但是媽媽,如果您真的想讓女兒成才,就放下身架和女兒談談心,聽聽我的心聲,不要把女兒當成您的方向盤,也不要把握當成您的複製品。

  四年級:小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