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路的小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小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出門采蘑菇,他采了一籃子的蘑菇準備回家,這個時候他發現了兩隻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像蝴蝶一隻是粉色的,一隻是紫色的,這兩隻小蝴蝶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他非常的好奇,這兩隻小蝴蝶要飛到哪裡,它想和他們一起玩耍,所以就追着這兩隻蝴蝶跑啊跑啊。兩隻蝴蝶終於消失在了一片高牆之後,等到小肚子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迷失了。

  這是一片幽深的森林,好像比他平時生活的森林要更加濃密,有更多的樹木和灌木叢,小兔子開始慌張了,因為他從來都沒有來到過這種陌生的地方,也不知道該怎樣走回去,他好像迷路了,徹底沒有了思路。經過一番思考之後,他決定找到一些知道這裡得地形的小動物來問一問路。於是他走過了一條小溪,又走過了一片灌木叢,終於看到了一個小房子,小房子是由糖果構成的,他覺得這個房子非常的有趣和心情,他帶着好奇的心情敲開了門,想知道裡面住着的是什麼樣的生物。

  他敲開門原來裡面住着的是一隻小倉鼠小倉鼠很可愛,長得白白的,但是小倉鼠的聲音很奇怪,不符合他可愛的長相,反而有點像老太婆的聲音,小倉鼠把小白兔帶到了家裡,熱情的招待了他給她倒了暖和的茶水,拿給了她一些糖果,和他一邊吃着這些東西,一邊聊着天。但是小兔子看到這些糖果並不敢直接咽下肚裡,因為媽媽曾經告訴他,不能隨便吃陌生人給他的東西,而且他在這個糖果屋裡始終覺得氣氛很奇怪,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小倉鼠看他不吃更焦灼了起來,這種逼迫的語氣讓小兔子感到更加的害怕了,她總覺得這隻小倉鼠有問題,好像很渴望它吃掉這些。他站起身來,準備朝門口走去,突然小倉鼠變成了老巫婆的樣子,在後面對她窮追不捨,老巫婆說我差一點就成功了,你吃下這些糖果之後就能夠把壽命給我了,我就能變得一直青春不老。

  小兔子終於明白了,這隻老巫婆變成小倉鼠的意圖,於是老巫婆在後面追着她在前面跑着,因為小兔子很有運動天賦,所以不久后便把老巫婆甩在了後面,不知不覺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跑到了家門口,他衝進家門口抱着兔媽媽,哭着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情,哭媽媽安慰了她一番之後,讓他趕緊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小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