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上路了~~~自己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上路了~~~自己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了“我們上路了”這篇課文,這是我小學生涯中學的最後一篇文章了,讀了這篇課文,我好像比以前成熟了長大了。 

  學習了這篇課文,我感受到了很多。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許多曲折的事情,我們正是在這種困境中成長。人生中許多美麗和殘酷的故事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發生,但有些人遇到這種事情就會退縮,而有些人遇到這種事情就會勇往直前。正如文章中所說的那樣,假如因為這些我們就退回去,推到爸爸媽媽們溫熱的懷中,那我們還能算什麼呢?是呀!如果我們遇到一些困難,遇到一些挫折,就回到爸爸媽媽嬌生慣養的懷抱中去,我們還能算什麼呢?還不如去動物園中做一隻狗熊,一直受人觀賞的狗熊。 

  人生註定了我們需要前進,哪怕僅僅挪動了幾步,我們也是勝利的。對於那些只呆在原地不動的人們,我們無法用太多的詞語去形容他們,只是默默的祝願,希望他們能走出社會的陰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要永遠的記住:生活需要挑戰,人生也需要挑戰,讓我們在那種困境中行走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上路了~~~自己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上路了~~~自己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