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搬桌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桌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搬桌椅 標籤:桌椅作文

下個學期就要上五年級了,老師叫我們把課桌椅搬到五年級的教室,雖然我已經快五年級了,可是只有48斤重,1.32米高,讓我來搬桌椅真是想把我累死去!呵呵……只好努力。 

  老師說:每個人先搬桌子,再搬椅子。四年級的教室在三樓,五年級的教室在二樓,下了樓梯再走一點路就行了,應該不算遠,搬一張桌子應該沒有問題。我心想。沒有過一會,開始搬了,我好不容易從教室里走出來,可是三班的“大軍”正在出來從我們班經過,沒法子,只好等三班走完再說,可是等三班走完,我們班的“大軍”也非常擁擠,好不容易擠到了樓梯口,因為我走到慢怕後面的同學着急,也怕人群擠我,就到旁邊休息了一下,沒想到高個子的管子慧也在,她也是想等擁擠的“大軍”走了后再說。我心想:管子慧個子那麼高還搬不動,這怎麼可能呢? 

  等我們班同學走完,我想下去了,可三班同學上來椅子里,我找不到下去的時間,還是在等一會兒吧。我這樣想着,班上的同學又上來了,劉翔剛搬完桌子要下去,管子慧就叫他幫忙搬桌子,他答應了,管子慧搬他的椅子,我也想叫別人給我搬桌子,可是想想還是自己搬吧,就跟着水泄不通的人群終於搬到了教室里,接着我去搬椅子,看到一個叔叔拿了5,6個椅子,好厲害,我就向叔叔要了個椅子搬到了我座位上,好開心。 

  最後,課桌椅搬完了,老師做了個調查,有些同學搬了5次以上,好棒,而我只跑了一次,太少了。我要加強體育練習,下次也跑五次以上。加油!

您正在瀏覽: 搬桌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