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桌椅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桌椅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桌椅聊聊天

太原市新建路二校五年四班  霍凱達

  其實,我從這個新學期一開始,我就很心疼它,經常輕輕撫摸着它,心裡有說不盡的心裡話,今天,我要和它聊聊天,它,就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課桌椅。

  我蹲在課桌椅的旁邊,輕輕地將它撫摸,一邊對它念叨:“朋友啊,你真辛苦,每天肚子里擱着個沉甸甸的書包,頭上頂着一些書本,供人寫字,可你卻這樣無私,不求回報,我太感謝你了,朋友。”“嘩”,課桌椅流淚了。

  “怎麼了,朋友?”我安慰到。“主人,別提了,我的工作就是為你們人類放書包和書的,這倒沒有什麼,可您知道嗎?別人竟然用小刀來砍我,刺我,叫我好疼啊,您看我都毀容了!”它抽泣了,我感到它太可憐了,更心疼了。不時想起我以前也有過傷害它的時候,慚愧地低下了頭:“對…對不起,我…我也……傷害過你,我現在就把你擦乾淨了!”我覺得傷不能好了,但可以把它的身體變乾淨了吧。課桌椅看到我誠心向它道歉,便原諒了我,說:“謝謝,主人,只要你今後別再傷害我就可以了!”它很溫柔,把我感動了,心中生起一種決心:“朋友,你放心吧!我不會傷害你,更不會允許有任何人損壞你身上任何一個角落!”頓時,我心裡暖暖的,很高興,而它也開心笑了。

  從此,我和課桌椅在一起很愉快,更沒有一個人敢傷害它一點兒,我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桌椅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桌椅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