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桌椅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椅的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桌椅的眼淚 

  彩田小學五(1)班 鄭朝文 

  在學校里,明明認真地打掃完教室,因為他十分疲倦,所以他趴在桌子上,打了一個盹! 

  明明做了一個十分奇特的夢:桌子和椅子開始了對話。 

  桌子氣憤地說:“明明他真討厭!他上課時不但不聽講,還拿刻刀在我身上刻來刻去,弄得我遍體鱗傷!”桌子說著就嗚嗚地哭了起來。 

  椅子動了動自己的身體,慢慢地說:“是啊是啊!明明老是在我身上跳,跳一跳也就算了,可是他竟然覺得在我身上跳沒有彈性,便把我身上的螺絲擰松,再在我身上跳!”椅子說完后也號啕大哭起來。 

  小鉛筆也加進來,撅着嘴生氣地說:“唉!我的兄弟姐妹也慘遭毒手了,被明明搞成兩半,你看,我的小妹妹都進了醫院了。” 

  “對啊,可我們又不能懲罰他,可悲啊”!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叮鈴鈴”明明被清脆的鈴聲驚醒了,他想:原來大家對我有這麼大的意見。 

  於是,他把椅子的螺絲擰好,背上書包,衝出學校。 

  在路上,他想: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桌椅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椅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