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課桌椅王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課桌椅王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樓下玩。忽然,飛來了一隻漂亮無比的花蝴蝶,我一看,就跑去追。蝴蝶越飛越遠,最後,在一個城堡的門上停了下來,我抬頭望去,只見上面粘着五個燙金大字:課桌椅王國。

  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幾個士兵迎面走來,問:“你是何人?”我沒吭聲,為什麼呢?因為它們的樣子太搞笑了!你瞧:它們全是用木頭做的,身穿鐵盔甲,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瞪着我,再往下看,居然有四隻腳,而且都穿着皮靴,知道它們是什麼了吧,對了,是椅子士兵。它們看我不說話,便把我押了進去。

  我們到了一個大廳,只見前方有一張課桌,是用橡膠做的,表面很光滑,位兜很大,桌子的一側還安裝了一個掛鈎,我走上前去,對這張“新時代”課桌說:“你好,見到你很高興,想必你就是國王吧。”我有禮貌的對它鞠了個躬。“小客人,你好,我就是國王”,說完,還對我介紹道“這位是王后。”我一看,王后也是一張課桌,材料和國王一樣,只是比國王小了一號,王后看我彎着腰再看她,連忙用手按了一下桌子上的那個按鈕,“嗖”的一聲,王后變得和國王一樣高大了。老天,這課桌還能調整高低呢!太棒了!不知它們還能有什麼新鮮玩意啊?王后看着我驚訝的表情說道:“這位小客人,你是不是想參觀參觀我們神奇的課桌椅王國呢?”嘿,我還沒說話,王后卻都猜到我的想法了,神啊!我連忙點頭說:“是的,是的,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哈哈,我們很榮幸歡迎人類的第一位小客人在我們課桌椅王國做客,來,石頭將軍,帶咱們的客人到處參觀一下吧!”國王笑盈盈的看着我說道。“遵命”,一個威武的石頭課桌回答道,“請跟我來!”我興奮地跑了過去。

  我們來到另一個大廳,我四周一望,哇,驚奇的嘴巴都成了O字型,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桌子和椅子,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走到一把椅子跟前,小心地坐了上去,有些軟,好舒服!出於習慣,我不由自主的把胳膊趴到了前面的桌子上,距離有些遠,我的背只能弓着,“請坐直。”哪裡的聲音?我四下望望,沒人啊!我又試了試,“請坐直。”啊,我發現了,這把椅子居然會說話,太智能了吧!這時,石頭將軍走了過來,指了指那些桌子說道:“我們王國現在把木頭課桌都收回來了,因為你們很多人常在上面亂寫亂畫,用小刀刻來刻去,弄得我們遍體鱗傷,現在我們生產的這種橡膠課桌,字痕一擦就掉,彈性十足,小刀對它也無可奈何,而且還能調整高低,智能提醒……小朋友,你們的課桌椅該更新換代了吧!”

  真棒!我想假如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用上這種新型的課桌椅,讓它陪伴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該多好啊!

  參觀完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神奇的課桌椅王國。真想能快點和它們再次相見啊!

  甘肅省蘭州鐵路第一小學五年級 張譽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漫遊課桌椅王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課桌椅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