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環保桌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環保桌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據報道國家每年為學生添置桌椅,要砍掉許多樹木,破壞了生態環境。我想:能不能設計一種不用木材,既輕便又環保,對我們學習也有幫助的桌椅呢?

  這種桌椅是用經過回收、處理、加工的垃圾製成的。它不僅經過高溫消毒,加工時還摻了些有益於兒童身心健康的元素,不時發出陣陣清香,提神醒腦,凈化空氣。桌椅的顏色是綠色的,能緩解人的眼部疲勞,還能讓我們心情平靜、思維集中,提高我們的聽課效率呢!

  這種桌椅採用摺疊門的原理,講桌子和椅子連成一體。每張桌子的左邊有一個固定的盒子,盒子里裝着一些學習常用物品,這樣就不怕有些同學忘帶鉛筆盒了。

  桌子右邊還有一個小圓孔和一個小抽屜。這是小型卷筆刀,專門為那些用木頭鉛筆的同學設計,小抽屜用來接卷下的鉛筆屑,如果鉛筆屑滿了就把它倒掉。

  這種桌椅新穎、實惠、造價低廉,希望它能很快進入市場。

  上海松江區松江區民辦茸一中學六年級:顧金超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環保桌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環保桌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