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測試的圈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測試的圈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去游老師家上作文課,同學們都到齊了,游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做一個“知識淵博型小學生”的測試,你們想做嗎?”“我們想做”,我們邊說邊舉手,特別是吳雷琛自信地拍打着自己的胸膊,就像一隻聰明的大猩猩。游老師說“那我提醒一下你們,要認真審題,共12道題,時間只有5分鐘”,“5分鐘?時間太少了吧,這怎麼做的完呀?”我們大家聽了以後大聲抗議,游老師鬼秘地一笑反問“怎麼做不完?怕了嗎?”說完把試捲髮了下來,我接過試卷就埋頭苦做,其他同學也是一樣,不一會兒,游老師說“好了,時間到,收卷了”“我才做到第五題呀”我剛說完,其它同學也陸續喊到“我才做兩題”“我才做到第三題”“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吧!”可游老師不答應,他讓我起來把題目從頭讀一遍,當我讀完時,吳雷琛聽了差點兒摔到在了地上,其它同學也拍腦袋、嘆口氣,原來最後一題白紙?字地寫着:讀完上面各題,請只做二、三兩題。 

 原來,游老師給我們設了埋伏的知識淵博型小學生測試,不是測試我們能不能成為知識淵博型小學生,而是測試我們看題目細心不細心,有沒有認真審題,我懊悔不迭,以後考試的時候我一定要先認真審題,這樣的事情絕不能再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小測試的圈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測試的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