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套圈,圈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圈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套圈,圈套 標籤:套圈作文 圈套作文

一天晚上,媽媽陪着我去逛南陵廣場。忽然,在入口處我看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便好奇地擠了進去,原來是個套圈攤子。攤主不停地吆喝着:“一元十五個圈,快來套,很划算的啊!”他的吆喝聲招來了許多行人駐足觀看。望着那些小巧玲瓏的精美瓷器,有的像威風凜凜的“齊天大聖”,好像正在揮舞金箍棒狠打妖魔鬼怪;有的像可愛的藍海豚,頭上頂着一個褐色的圓球,憨態可掬;有的像一位天仙般的小魔女,手上拿了一個魔法棒,好像正要給別人施展魔法……我的心裡不禁犯起了痒痒,就掏出一元錢買了十五個圈。瞧,那個“小狗”叼了一根“肉骨頭”,樣子既淘氣又可愛。我看準了,來到了最佳位置,眯着眼,把手裡的圈扔了出去,眼看就要套上了,圈剛碰到小狗的頭部,卻又彈了出去,我又抓了三個圈扔了出去,還是沒有套中,十五個圈一下子就沒有了。我耷拉着腦袋,在一邊唉聲嘆氣,怪自己運氣不好。這時,旁邊有一個叔叔挺不服氣地也買了幾元錢,幾十個圈,按道理說應該能中了吧,可事實恰恰相反,竟一個也沒套中。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一系列的問題,在我的腦中直打轉轉,激起我強烈的好奇心。 

  回到家,經過反覆地思考,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原來這不是套圈,而是擺攤人設下的圈套,竹圈很輕,瓷器很重,竹圈一碰到光滑的瓷器自然就彈開了。哎喲,我真傻! 

  從此我再也不玩套圈了。同學們,你們也別再上圈套啊!

您正在瀏覽: 套圈,圈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