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套圈與圈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與圈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套圈與圈套 標籤:套圈作文 圈套作文

我在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在學校門口,看見了一個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那兒的店主弄好幾個圈子,地上有許多的錢,一塊的,五毛的,一毛的,甚至五元和二十的都有。我看時間還早着呢,就去湊熱鬧。那個店主吆喝着,說:“五毛錢兩個,一元五個。套到什麼給什麼,一米高的地方扔。”一個初中生買了一元錢,碰巧套到一個五元的,揚長而去。店主說:“天大的好便宜,快來!”但好多人都中不了。我想:他們也太笨了!這時,店主對我說:“小朋友,你要不要,我搖搖頭說:”“我不要。”我說。我要走時,他說:“兩毛一個。”我買了一個,只見他說:“兩毛夠什麼?”我結果一個也沒得到。他說:“可惜啊!”就走了。我頭不回的走了。 

  晚上,我在床上苦思冥想,明白了:世界上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那個店主肯定是騙人的,圈子掉到地下會反彈,不準。 

  其實,講的是套圈,實際是一個個的圈套,引誘我們上當呢!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他被推翻了,不在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套圈與圈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與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