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套圈or圈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套圈or圈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套圈or圈套 標籤:套圈作文 圈套作文

  寒假,爸爸帶我上街玩。

  到了街上,看見前面圍着一群人,我拚命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套圈的小攤,地上擺着一排排大小不等的金魚缸,如果套中了就屬於你了。

  一個小弟弟用兩元錢買了四個圈,他用力一擲,圈碰到了一個大金魚缸,周圍的人都喝起彩來,老闆卻緊張極了。可是,圈又彈了回來,最後落到地上,周圍的人一片嘆息,老闆的表情放鬆了。小弟弟最後只套中了一個最小的金魚缸,他失望地走了。

  我動心了,於是也買了四個圈,下定決心一定要套中。我拿起第一個圈,用力一扔,竹圈碰到金魚缸的邊沿上,像袋鼠一樣彈跑了,第二三四個圈都沒有中。我想,為什麼我的運氣這麼差?我拿起來一個竹圈,細心地檢查起來。哦,我終於明白了!因為竹圈很輕,而且有彈性,所以一碰到物體的邊緣就會彈開。“這不是套圈而是圈套!”我恍然大悟地說。

  我們千萬不要相信套圈之類的遊戲,因為它必定有圈套。

您正在瀏覽: 套圈or圈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套圈or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