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的圈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圈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頭小熊,在森林小學的語文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呀!但是,它一點也不喜歡寫字,它想:“我好喜歡讀書呀!乾脆我不寫字了,我就讀書吧!反正寫字也沒什麼用處,現在的森林不就是靠閱讀為準的嘛!” 

  可是,當到了聽寫測試的時候,小熊心慌了,只聽熊老師說到:“啄木鳥,嘴兒尖,捉小蟲,大家都叫他(她)樹醫生!”小熊想抄襲別人的,可是熊老師就在它的旁邊呀!沒辦法,只好對熊老師說:“熊老師,我想去廁所,我憋不住了!” 

  熊老師說:“不行!你不就是想溜號嘛!”“可是我真是憋不住了,要濕褲褲了。”熊老師沒辦法,只好讓它去廁所,到了廁所,小熊想來想去,就回去了。 

  它想不出方法,只好在本子上寫道:○木鳥,○兒○,○小蟲,大家都叫他○○生! 

  第二天,熊老師嚴肅地對大家說:“現在我們來讓小熊讀一讀它昨天聽寫的句子。”小熊臉紅了,紅地像個熟透的大桃子,它說道:“圈木鳥,圈兒圈,圈兒小蟲,大家都叫他圈兒圈兒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小熊臉紅了,但是它認為它是太緊張了。 

  今天又是一個聽力測試,小熊沒複習,心又慌了,老師念道:“黃鼠狼,真是壞!尖尖小嘴壞心眼兒,偷雞偷鴨還不慚愧!下一段:貓頭鷹,真厲害!專吃田鼠真是帥,吃了田鼠還不勞累!” 

  小熊在本子上寫了:○鼠狼,○○○!○○○○○○○眼兒,偷雞偷鴨○○○○!○頭鷹,真○○!○○○○真是帥,○○田鼠還不勞累! 

  下午,老師又讓小熊讀它上午寫的句子,小熊說道:“圈鼠狼,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眼兒,偷雞偷鴨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頭鷹,真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圈兒真是帥,圈兒圈兒田鼠還不勞累!”嘻嘻!嘻嘻……老師批評道:“小熊!你的語文成績一直讓我們領先,得到了很多語文學校金獎!可是,其他學校會在我們學校得意忘形、洋洋得意的時候偷偷領先我們!我們只能得到語文學校銅獎或者銀獎,就是因為你聽寫老是不過關,所以才“指導”我們學校走下坡路呀!”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圈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