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生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生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十字街口看見賣金魚的叔叔把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從大魚缸里撈到裝滿水的塑料袋裡賣給別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今年八月份爸爸帶我去人工湖放生小金魚的事情。

那天,天可熱了,知了在痛苦的呻吟着“知了,知了。”我抱着金魚缸下了樓,坐在爸爸的自行車上準備去人工湖,把小金魚放生。一路上,我看着小金魚,戀戀不捨。小金魚好像也在看着我,也很不捨得……

  等到了人工湖門口,爸爸把我抱下車,我哭了,小金魚好像又看着我在說“別哭了,我們還可能會再見面的。”我看了看它,忍住了哭,對爸爸說“我們走吧。”爸爸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向湖中央的“九曲橋”走去。那時,我非常緊張,好像小金魚放生以後,它就會不記得我一樣。我走上了那水泥鋪的“九曲橋”,把小金魚從魚缸里小心翼翼的撈出來,把它放到了一個裝滿水的塑料袋裡。我把塑料袋往湖裡一倒,小金魚就和水一塊掉進了湖裡,小金魚獲得了自由。它向我遙遙尾巴,依依不捨地遊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讓我想想別的有趣的笑話,可是,我根本就沒聽進去爸爸的話。因為,我光顧着想小金魚了。如果我有天蓬元帥的偷窺術,我一定要每天看看小金魚的情況,好讓我放心它,不為它操心。

您正在瀏覽: 放生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生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