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生活豐富多彩,同學之間的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的。

  不知道是誰想出了那麼一個詞眼;同窗好友。也就是形容同桌之間的關係,而我認為這是完全不符合實際的,我和我的同桌就是一個例子。在形體上,我們之間就有着天壤之別:他是一個身材高大的“彪形大漢”,可是我呢?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女子。每當我們之間發生了衝突,他就瞪着那雙瞪一輩子也瞪不大的小眼睛,緊緊地抿着嘴唇,雙拳緊握,故作出挑釁的模樣,而我早有了先見之明,知道來武的不行,何不來一個“智”呢?不是常有人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嗎?我同桌就是屬於這種類型,所以只要略施小計,便就可以將他迅速搞定。比如說,先大喊一聲,我告訴老師去!然後趁他沒反應過來,猛地竄過去,然後便可以裝模作樣的徑直走到老師辦公室門前,這時,你便可以躲在某個角落裡,盡情地欣賞同桌那焦慮不安的樣子。哼!跟我斗,他還嫩了點!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在這歷時一個學期的“同桌之戰”中我也不是盤盤贏,他也不是場場都輸。不然怎麼會符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句話呢?

  得有一次,我去拿課間營養餐,在回座位的途中,我看見我的那位“傻大個”同桌竟然將他那長長的腿搭在我的椅子上,以此讓我跌倒,好藉此讓我出洋相,我心裡暗暗驚嘆:天啊,世上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人啊,他當我是瞎子還是白痴,於是,我便準備跟他來一個將計就計,我仍然裝作什麼也沒有看見,筆直地走到離座位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然後猛一抬腳,望着他那長而粗的腿,毫不留情,狠狠地踩了上去。“哎喲——”教室里立即出現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喊叫,他漲紅了臉,雙手緊緊地抱着那隻“痛不欲生”的腿,用他那被憤怒和痛苦兩種感情交織在一起的小眼睛盯着我,而我則擺出誰也不可侵犯的姿態,高傲地將頭甩到了一邊,邁着正步,面帶着勝利的微笑穿過同桌那憤怒的目光,淑女般地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喝着牛奶,吃着麵包,心裡不禁自我欣賞起來。天哪,世上怎麼還會有我這樣聰明的人呢?真是絕啊!當然不上這些,我和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大個”同桌之間的事一件比一件絕。

  記得還有一次,是在課堂上。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講,忽然聽見他叫我,我先不理他,最後實在是受不住了,便將頭轉到他的座位上,什麼?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拿走了我的書包,現在,正在舉着我的書包在我跟前耀武揚威呢!由於礙是在課堂上,我不敢造次,只得先將書包存放在那兒,下課之後再去取。這局說實話,我並沒有慘敗,因為下課後,我在將我的書包取回的同時,把他的文具盒也給拿了。讓他白白的浪費了十分鐘的課間休息時間去找那一個破文具盒,最後在下一節課上課鈴聲打響之際,才將文具盒還給他,看着他那如獲至寶的傻樣,又瞧瞧他那滿頭焦急的大汗,讓人不得不忍俊不禁。

  在那一學期結束之後,我又回想了這些有趣的事,大概的估算了一下,還是我贏他輸!要不怎麼叫“邪不壓正”,要不怎麼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呢?現在我已經升入了小學生涯中最後的一個難關——六年二期,再也不能向從前那樣打打鬧鬧了,現在,我們最重要的是學習,是升學考試,我的同桌也換人了,這下我便可以不用整天提心弔膽地防那個“傻大個”對我進行突然襲擊了,也可以心安理得,放心大膽地搞學習了。

  如果說要玩,想笑,那就等畢業會考結束之後吧!在那之前,我還是將這份美好的回憶存放在腦海中,把所有的心思一門壓在學習上,不是說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嗎?

  我小學生涯的故事即將要結束了,過不了多久,我又要翻開嶄新的另一頁,相信那裡跟我同桌的一定是一個“文武雙全”的強將吧!但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接下來與同學相處的日子,給我的小學校園故事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母校美麗的風景線上添加一幅美妙的圖畫!

  四年級:靜靜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