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是極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極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別人閱人無數,我是閱極品同桌個數

  初三幾個月了,咋同桌也換了幾個,總有那麼幾個極品,讓我倍感煎熬

  第一任,俗稱“好家風”

  姓范,名家風,這是個極品中的極品啊,對待同桌,永恆不變的定理:你是我同桌,我知道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極品啊!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蟲啊!我嘞了個去,貌似暴力指數不高

  第二任:濤濤

  他那陽光、人蓄無害的外表下是一顆暴力的心,他的看家本領“劉氏拳法”讓人無奈,動不動上來捶一拳,有時幼稚的舉動讓人笑死活該,他是一個情緒化很嚴重的人,不會控制,我很擔憂他的以後,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暴力指數5顆星。

  第三任:王世偉

  “王氏捏人”絕對讓你的手變成大象的腿,嘴的賤功讓人望塵莫及,不帶走一絲雲彩,他那臃腫的身材讓人倍感壓力,暴力指數4顆星。

  第四任:陳昱輝

  沒有什麼暴力傾向,待人還OK,有一大缺點,愛秀肌肉,讓人無語,有時超二,總喜歡拍我的後腦勺,我默默地豎起中指鄙視他。

  總結一句話,坐在我旁邊的都是理科男暴力傾向嚴重

  初三:青春遺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極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極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