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梁豪志,今年12歲了,他是一個意志力十分堅強,絕不拖人後腿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梁豪志一起在星期六的早上七點爬山。當我們來到山腳下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們班的兩個女同學。我心想:難道他們也是來爬山的。過了一會,我就問她們:“你們也是來爬山的,是的話敢不敢和我們倆比賽爬山啊。”沒想到她們居然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請求。剛說完我們倆就立即跑過去了。我們剛跑完一半的路程的時候,我就看到梁豪志滿頭大汗,累的氣喘吁吁,那是哪兩個女生里我們還有一段路程。看到梁豪志累成這樣我心想:原來他已經累成這樣了之前的路程他為了不讓我擔心,為了不拖累我,為了不成為我的累贅,所以一直靠他的意志力堅持着。想完我立即對梁豪志說:梁豪志別跑了,你都累成這樣了休息一下吧。”但梁豪志說:“我們不能停,不然會輸的。”最後我被梁豪志說服了,我們倆贏了,但是梁豪志最後累得站都站不起來了。

  看,這就是我的同桌。

  六年級:丿留丨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