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困難,你是強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你是強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弱,你弱他強,只有堅強勇敢,才能戰勝困難,讓自己看到光明,看到希望,看到成功。

  只有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一個失去雙手,患有一種怪病的姑娘,她的堅強,她的勇敢,她的樂觀,使我由衷的敬佩她!儘管她失去雙手,但是她並沒有絕望,而是用腳去練習寫字,用腳給自己自理……隨着每天刻苦的訓練,一種異於正常人的寫字練習,她已經熟能生巧,寫出一手漂亮的鋼筆字,一點一滴的努力與毅力,使她戰勝困難,獲得成功!2008年的書法大賽,在1300米上,她寫下了栩栩如生,無人能比的大字,最終她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也許雙手殘缺,對於一般人是難以接受,只能被困難打倒,而這位姑娘懷着樂觀的態度,對生活充滿希望,最後戰勝困難。而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連一個字都不想多寫,更何況像那位姑娘一樣勇於面對困難,與困難作爭鬥。換作是我們,我們只能坐以待斃。所以從今以後,我們在困難面前,勇於挑戰,勇於面對,堅強勇敢,戰勝困難。

  當生活賜於你荒野時,不要氣餒,因為當它賜於荒野時,它要你成為高飛的鷹,讓我們堅強勇敢,戰勝困難吧!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你是強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你是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