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戰勝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戰勝困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這學期的建隊節活動,我參加了經典誦讀演出,正是這次演出,讓我學會了戰勝困難。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師生面前進行朗誦啊!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緊張。上台前,我心驚膽戰,要是待會兒上台一不小心做錯了動作或朗誦錯了,那多丟臉啊!這不僅丟自己的臉,還丟四年級的臉,因為我是全校通過層層選拔出來的領誦者之一。

  老師叫我們準備上台了,我又膽怯了,越來越害怕,想打退堂鼓。這時老師對我們說:“孩子們,加油!你們是最棒的!”老師的話立刻打消了我逃跑的念頭。對!我是最棒的!我不能讓平時的努力白白浪費。為了這次演出,我和其他同學一起排練了好幾個星期呀!怎麼能因為自己的膽怯就輕言放棄了呢?我暗暗告訴自己:無論心中有多大的恐懼,也要保持冷靜,集中注意力,好好表現。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為四年級添彩,給全校師生一個驚喜。

  配樂《紅旗頌》一響,我馬上進入了朗誦狀態,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上台。雖然台下有一千多雙眼睛注視着我,但我並沒有表現出緊張的神色,只是默默地告訴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看見班上的老師和同學都在為我加油打氣,我可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啊!同學與老師的鼓勵和期盼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頓時,我信心大增。

  開始朗誦了,我飽含激情地朗誦“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不知不覺,我已完全融入詩詞的意境之中。緊張感早已灰飛煙滅,我充滿了信心和激情。在所有朗誦同學的努力下,朗誦非常精彩,贏得了全校師生雷鳴般的掌聲,

  通過這次演出,我不僅獲得了成功,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戰勝困難。其實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面對困難,一定要有信心戰勝它。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四年級:藍文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戰勝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