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於江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於江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於江浩 標籤:戰勝困難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 戰勝了困難作文 困難作文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於江浩

  成功背後有挫折,挫折不斷困難多。戰勝困難勤、巧、勇,人生之巔在招手。一個人,只有學會戰勝困難,才可成大器,困難就像彈簧一樣,你強,把它壓下去;你弱,則被它彈回來。想要戰勝困難,只要不斷努力,才可贏得人生的輝煌!對此,我把戰勝困難分成三部分:

  充滿自信——別自餒

  一個成功的人,靠的是不斷的努力與不懈的追求,正因為這樣,我們才不會向困難低頭,依靠智慧和勇氣才得以成功。有一些人,他們一遇到困難,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立刻失去了自信心。不思考,不進取。其實,我想對你們說:“別泄氣,彩虹往往是在風雨之後的,成功也往往是在挫折之後,和壓彈簧原理一樣,你要堅持住,不要被它彈回來,慢一點不要緊,關鍵在於堅持!”

  靈活、機動——別呆板

  換個角度看世界,換個思路看問題。困難,不僅需要不懈的努力,更需要巧妙的方法,掌握了方法,自然而然地就成功了。不要太呆板,要靈活,要機敏。成功的方法有很多,找一個最巧妙的,最適合自己的解決之道,走向成功,邁向輝煌吧!

  堅持、勇敢——莫懈怠

  別以為自己解決了個難題就有點飄飄然了,一時的懈怠而重蹈覆轍。要用一顆謙虛的心來面對困難,戰勝困難。

  堅持,勇敢,謙虛,謹慎,智慧,這是解決困難的五要素。從現在起,戰勝困難,綻放精彩,取得成功,邁向輝煌。成為一個戰勝困難的成功人士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於江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取得成功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