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你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抱着薯片,坐在電腦前,聽着“父親”和“燭光里的媽媽”,聽着聽着,我的鼻子不知怎的,總覺得有些酸酸的,或許是想起了回老家的爸爸媽媽了吧,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硬逼着讓眼淚不流下來,可,它還是落下來了,那滴眼淚蘊含著我對父母的思念,和希望,希望他們早點回來……

  前些天,當媽媽告訴我他們要回老家時,我很高興,因為沒人管我了。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們離開后我並不開心,回到家,看到家裡沒人,就告訴自己:‘沒關係,他們只是去上班了。’晚上7:00了,按道理他們應該回來了,可我卻找不到他們,於是我又告訴自己:‘沒事,他們只是去加班了。’早上,還是沒看見他們,我,終於哭了,眼淚從臉頰劃過,心裡在咆哮:‘為什麼不回家?你們在哪兒去了,我好想你們啊!快回來吧,媽媽爸爸,回來吧!’可是,沒用的,他們可能要到達老家了,他們是回不來了,還要等10幾天他們才要回來。我受不了了,我翻箱倒櫃地翻出以前和爸爸媽媽的合影,我拿着它拿了很久,可是,就是感覺不到他們。我崩潰了,眼淚一滴一滴的打在相片上,相片里,我們一家都開心的笑着,可是現在還能笑嗎?不,現在,我笑不出來了,現在,我,只有悲傷……

  今天已經22號了,你們快回來吧!我,想你們了……

  福建泉州石獅市瓊山中心小學四年級:任佳雪

您正在瀏覽: 想你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