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道錯誤是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錯誤是一件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8月3日星期三晴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模摸糊糊看了一下鍾,“哇”,嚇我一跳,都九點鐘了。今天是補習班考試的日子,我穿上衣服,飯也顧不上吃,就大步大步的來到了補習班。

  “哎”,終於趕上了考試,我放下口袋,氣喘吁吁地拿到卷子,準備了草稿本、筆,細心的做了起來。做着做着,我遇到了難題,思考了很久,汗都流了出來,腦瓜都快想破了,還是沒想到怎麼做,就胡亂做了一通。

  再看下一道題,“哎”,也是道難題,我真是出門不幸那,遇到這麼多難題,我仔細看了幾遍,終於想到了這道題的做法,就胸有成竹的做起來,終於把它做完了。

  我把整張卷子做完了,細心的檢查了一遍,整張卷子就只有胡亂做的那道題我拿不準,另外的我覺得都是對的。

  在老師的催促下,我忐忑不安的交卷了,心裡還擔心着會錯,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錯了,老師給我講了正確的答案,我才放下心來。

  看來知道錯誤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知道錯誤是一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錯誤是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