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件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跟隨着媽媽到外婆家去玩,到了外婆家,我依舊跑到外婆家門前的一條小溪邊的大片的草地上找好朋友玩耍,嬉鬧……我把這個草地取了一個名字,叫“秘密花園”。剛剛還哼着小曲的我,一下子被眼前的這片景象給呆住了,“這裡雜草叢生,滿地垃圾,枯枝敗葉一大片,哪裡還是以往那小草茂盛,綠樹成蔭,百花爭艷的‘秘密花園’了呢?” 

  於是,我決定“保住”“秘密花園”,我找了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行動了,我拿了鉗子,把草坪上的垃圾給清理掉,唉,垃圾還真多啊, 費了我好長的時間。做好后,我們大家早已是滿頭大汗,還有最後一項除草沒有做了,我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選好範圍,在自己的領地里拔起草來,又是花了好長的時間,快要吃飯了,我們才散夥,回去了。 

  看着美麗的“秘密花園”我不禁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