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你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想你們了,那次我們要分開,沒有想到竟是離別……差不多一年了,好久沒見了。此時此刻你在幹嘛呢,當你們看到我的時候,可能是一個完全你們不了解的人了……我變了,你也變了;我變得有點嬌氣,不再像以前那樣自卑,總是猜想着,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總是讓你們玩弄。記得曾記得你們,都有一個愛好,就是老是玩弄我,但是我懂,那是我們的情深,如果不深的話,你既不敢對我大聲講話,也不敢亂捉弄我……

  還記得嗎?上次,我們去爬最高的仙人嶂。我帶了水,你們都沒帶。幸好我帶了一大壺,夠咱們喝。剛開始,我們從山下相聚,都很從滿激情。我問你們有沒帶水?你們都說:“要水幹啥?山上不是有李子嗎?我們的目的就是在李子呀,吃了李子我們就不渴了。那還要水嗎?真是多此一舉……”我只是感到自己真的是多此一舉了!我們開始爬山,真的好遠呀!我們怕迷路,就在路上畫了記號,預防萬一,畢竟也是第一次嘛。因為這是全班一起去,所以走的時候都是頭看不到尾的。到了一半的時候,大家都累得不行了,有的都不想去,想放棄了。我卻什麼也沒感覺的,可能是我有水吧,就可以喝,充饑嘛。爬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李子生在哪一邊,就到處亂逛,山上的山路都被我們開了好幾條了。走了好久好久,很多人都回去了。還剩下我們幾個比較耐煩的人在尋找。可是一下就到了晌午,我們都得回家,於是我們像飛一樣的速度跑回家。到頭來就是白費一場嘛!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你們還是否記得呢,不止這些記憶在溫暖着我們,人間的真情也學要我們去感受……

  廣東省河源市麻布崗鎮向前小學六年級:楊惠瑩

您正在瀏覽: 想你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