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你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們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哇,今天的陽光好刺眼啊!”這是我假期里的每一個早上都會有的感覺,假期里的休息時間跟上學時的休息時間是完全顛倒的,基本上晚上都是精神抖擻的,而早上就是疲憊不堪的。因為是凌晨才入睡,所以早上一般都是昏睡不醒的,直到太陽的光強烈到窗帘也不起作用的時候,我會很自然地被陽光“刺”醒。其實每天的陽光都是一樣刺眼,可我每天就還是會感嘆到,今天的陽光怎麼特別刺眼!這或許成為了我假期生活里的一個小小習慣,就好像話劇開始的時候,總會有一句開場白,而這就是我假期生活里的每一天的“開場白”。

  對我來說,假期生活真的不怎麼樣,甚至我覺得很無聊,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表現。上學的時候總是熱切期盼着假期的到來,就像在渴望“解放”,可在放假的時候,就覺得每天都好像無所事事一樣,簡直是度日如年般“痛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個人的心理問題,又或許是廣大“同胞”的心聲。人是貪心的,總是不能滿足的,所以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很多時候,腦海里都會不自覺的出現上學時那些畫面,無論是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是什麼“關係重大”的大事。都一一地呈現在眼前,那些笑容真的好燦爛,打鬧成一片的氣氛,真的很“熱鬧非凡‘!雖然只是在回憶在想,但還是覺得好開心,那些畫面具有無法抗拒的魅力,才讓人回味無窮。

  我好想跟畫面里的人說,我好想你們!我好想跟他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學,不是因為我很想讀書,而是因為我想跟大家在一起,這樣那些無聊感,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就會不復存在了!

  又是一個使我更加確定自己跟大家深厚友誼的假期!真的,同學們,我好想你們了!

  廣東江門蓬江區江門華僑中學初二: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想你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