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火球似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熱得我們口乾舌燥。

  中午吃完飯,爸爸說,要帶着我去他朋友的老家。我歡呼雀躍,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往車裡走。 

  汽車開了一會兒,便到了高速公路上。只見爸爸的旁邊是一輛大客車,後面是一輛小轎車。相比之下,大客車似乎要踩扁任何東西,像一頭大象;而那輛黑色小轎車卻顯得極為渺小,像一隻小老鼠。突然,“大象”嘴裡吐出了一個藍色的物品。我定睛一瞧,原來是一些包裝袋在空中飛舞。忽然,一陣大風呼呼吹來,那些原本安靜的垃圾袋此時像一個個若隱若現的幽靈,在天空中飄來盪去,又迅速的拍在“老鼠”的前擋風玻璃上。“啪——哧哧!”一陣刺耳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悲劇就在此時發生了。原來,前擋風玻璃上方此刻正緊緊地粘貼了一個垃圾袋,它擋住了司機叔叔的視線才釀成了事故。 

  今天我所見到的事讓我很生氣,如果大客車上的人沒有亂扔垃圾,不會出車禍。所以我呼籲大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環保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