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保!環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環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紙,黑字。

  我是一張紙,一張寫滿了字的宣傳紙。“環保”二字在我的額頭上特別顯眼,貌似會有許多人會來看似的。可是——

  環保!

  終於有人覺醒了,在地球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

  他們開始行動了。

  於是,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那兩個似曾相識的字——環保。

  他們還在加大宣傳力度。

  這時,我派上了用場。我這張雪白的紙被印滿了字,無疑,全是那些老掉了牙的套話“環保,環保……”他們似乎無話可說,才一次又一次地重複那些話。何用?

  我同千萬個和我一樣的紙被發到人們的手中,準備好好地炫耀一番額頭上的字:環保。

  環保?

  或許,我很臟,不然人們不會這樣對我——

  在鬧市,我被第一次發到一個年輕人的手中。他斜了我一眼,冷笑。“環保?切!”於是,我與他手中的空飲料瓶一起“飛”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心灰意冷。

  天無絕人之路,我被一個大約五歲的女孩撿了起來,心中不禁一陣竊喜。我被帶進了一套房子。

  在一個房間里,十歲的男孩正在寫作文。他的作文本上,一樣顯眼的兩個字:環保。隨着他的抓耳撓腮,一張張紙被撕下來,團成紙球,丟進垃圾桶。那垃圾桶上,還是那兩個字——環保。

  這時那女孩要將我遞給那男孩:“哥哥,我要玩紙飛機,你給我折嘛!”

  “別煩我!沒看見我正寫作業呢!”男孩瞪了妹妹一眼。女孩受了驚嚇,哭了起來。男孩目光又一次飛快地掠過。

  突然,停住了。

  男孩的目光滯在了我的額頭上。我明白,他看到了那兩個字。

  “哦——耶!宣傳紙上不就有作文么!”

  男孩狂喜。

  “好妹妹,給哥哥,啊。”男孩將我拿走。女孩停止了哭泣,呆望着哥哥,不知道他要幹什麼。只看到哥哥不停地往我身上看,手裡的筆飛快地在紙上“飛”着。

  我終於再次派上了用場。不過,悲哀。

  當今世界,人人都在宣傳環保,人人都在一邊喊着“環保,環保……”,一邊把像我這樣的宣傳紙丟到地上。可是,沒有人會注意。

  環保?非也……

  徐州經濟開發區實驗學校初二:仲晗

  點評:文章的情節設置得比較有意思,有些地方的詞語還需錘鍊。

  點評老師:

您正在瀏覽: 環保!環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