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咕嚕從床上爬了起來,“起床送爸爸了!”,快速地做一切準備,出發了。

  在一路,我看到金黃的油菜花隨風舞支,看到這,我不禁吟起了詩句:田野多油菜。春日開花,一片金黃,東風吹來,花飛如夢。說著說著,就到了火車站了,送完爸爸,我去新華書店買書。路旁茂密的大樹一棵挨着一棵,路面一片廢紙、垃圾也沒有,乾淨極了。

  一路上我吃着我最愛的龍眼,一點也捨不得扔掉果皮,手上的果皮不一會就積了一大把,漸漸的越來越多。終於,我拿不住了,果皮“嘩”的一下,全掉到了車上。我趕快把果皮撿起來,放手上。哥哥見了,連忙說:“臟死了,趕快扔了。”“不。”我喊道,“如果人人都隨便扔垃圾,那我們的家園遲早會變成一個垃圾場。”哥哥鬥不過我,就只好讓我拿着了。等到了垃圾桶旁,我使勁一扔,“哈哈,投中了。”我吹呼起來。

  買好了書,我們來到山上,這是幹什麼呢?原來,我們家有一隻小鳥,昨天晚上上,我和媽媽商量好放走小鳥。我依依不捨地放走小鳥,叫道:“我還會來看你的。”很不情願地走。

  夥伴們,我們要愛護環境,難道你們不想有個湛藍深的天空,漂亮整潔的家園嗎?如果想,就和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