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書迷,書是我的好朋友,書給了我許多知識,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因為書,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以前,我的作文水平很差,最怕寫作文,一說要寫作文,我的頭似乎就要爆炸。後來,媽媽給我訂閱了許多書:有《習作技巧》、《寫作入門》、《小學生作秀作文選》……我天天看書,有時還寫讀書筆記,經過兩年多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僅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作文了,而且寫出來的文章多次被老師當範文評講哩。

  因為書,我成了大家心中的“小百事通”。很多時候,爸爸、媽媽、同學,還有老師,無意或有意問我什麼問題,我都能對答如流,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案。於是,“小靈通”聰明王”等稱呼成了我的代名詞。

  有一次,和媽媽好的一位阿姨為了考我,問道:“你知道什麼花很奇特嗎?”我爽快地給了他們滿意的回答。他們問我是從哪裡知道的?我說:“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所有這些知識都是我從書本中獲得的。

  因為書,我很快樂。當我感到疲勞、傷心時,我會拿出書來看,走進書中,自然會把不高興的事扔在一邊。做完作業時,睡覺時,我都會拿出書來看,看得我渾身是勁兒,快樂無比,就連晚上的夢做得也甜。

  因為書,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因為書,我成了同學們眼中的“小百事通”,因為書,我快樂着,成長着……

  (輔導教師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