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借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借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借書,還真巧,星期四我剛去了一個書吧借了一次書。我借的那本書是很有名的四大名着漫畫之一中的《西遊記漫畫》。這本書是我千辛萬苦才借來的。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是怎樣借來的吧!那就聽我講講借書的經過吧!

  星期四,我回到家裡,由於作業中午已經做完了。於是我想到了去書吧借書。我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到我們小區旁邊的書吧去借書,好嗎?”爸爸說:“好,不過要注意安全。”我說:“好。爸爸給我五元錢,我要辦借書卡。”爸爸拿了五元給我。我蹦蹦跳跳地來到書吧,哇!這裡真像一個選書世界!我東挑西選,似乎每一本書我都想借。可是,這裡的規矩是:一天只能借一本書。我想:這裡有四大名着漫畫,我已經看了三大着,還有一《西遊記漫畫》沒看,乾脆就借《西遊記》。我拿起《西遊記》向櫃檯跑去,拿出爸爸給我的五元錢,對阿姨說:“阿姨,請你給我辦一張借書卡。”阿姨拿了一張卡片給我,說:“這張卡可以借100本書,每天只能借一本,第二天還書,懂嗎?”我說:“知道。”我飛快地跑出書吧,回家品讀好看的《西遊記》。

  這雖然是我第一次借書,但我也借的很好,對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借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借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