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就像我的眼睛,帶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大自然,看到了祖國的錦繡山河,看到了世界燦爛的歷史文化。

  電腦。數學。英語和美術。它們都能給我們許多樂趣,而讀書也不例外。因為它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課本里沒有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所以說它能給我們帶來樂趣。

  我從三歲開始,媽媽就教我識字。那時,我已經學會了好多好多的字。看見別人拿着自己喜愛的書看了又看,我心裡直羨慕。便讓爸爸給我買了幾本笑話書。我最喜歡夜讀,坐在自己的房間里,打開一個小檯燈,調好我最喜愛喝的西瓜汁兒,坐在自己的房間里讀起書來。我每次看笑話書的時候。一看,就哈哈大笑,後來竟不知不覺倒在床上睡著了。

  漸漸地,我三歲了,我已不再讀<<笑話大全>>了,<<笑話大全>>也不能滿足我的慾望了,我就開始讀<<神話故事>>了。我覺得<<神話故事>>太奇妙了。比如<<神筆馬良>>這篇故事,只要用那支神筆一畫,你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太神了!我都想要。我看了<<神話故事>>以後,我的想象力越來越豐富了,這些故事引得我浮想聯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又覺得<<神話故事>>沒有趣了。爸爸給我買了五本<<童話故事>>,我讀得很快,只用了兩三個星期的時間就讀完了。我經常看着看着就忘了時間,感覺自己也是故事中的一個任務,和其他小夥伴蹦啊,跳啊!好玩極了。

  現在,我家裡的書可多了,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笑話大全>><<神筆馬良>>……我偶爾也會翻一翻那些舊書,翻起來也挺有趣的。有空你一定要到我家來哦!

  書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增長見識,開拓了我的事業,在學習上給我很大的幫助。高爾基曾經講過:“書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覺得書更像一條船,在生命的長河中,它載着我去監視我們祖國的美好河山。讓我們在這個堇色的童年裡盡情地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