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畫畫,跳繩,還有放風箏,但我最歡的課餘生活就是踢毽子。 

  原本我不會踢毽子,但是我看着同學們都在踢,所以,我就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毽子學着踢,一開始我還不會踢,但是慢慢的我能踢一兩個了,我不斷地踢,現在已經能踢二十多個了。 

  去年起我每次下課都要跑到走廊上去和我的小夥伴來比賽,“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就這樣欠欠還還的玩着一直玩到下課為止,色彩鮮麗的毽子在我們的腳上蹦來蹦去,像一個假髮套落在我們的腳上,被我們當成了一個玩具在玩. 

  寒假裡,我心愛的毽子不見了,我着急得好象熱鍋上的螞蟻似乎要哭了似的,直到後來爸爸又給我買了一個毽子我才高興起來,我每天都拿着他,真怕這個毽子又丟了,後來。我在我衣服的袋子里找到了那顆毽子我高興極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個晚上都沒睡着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要踢兩個小時的毽子,一是為了娛樂,而是為了減肥,所以,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踢毽子。現在,我的毽子已經成了我最喜歡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