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學生的業餘生活無非就是做大量的無價值的作業、看電視、上網聊天打遊戲,再好點的家長有時間陪同游賞各地的風景,而大多數學生在無聊、苦悶中虛度光陰。 

  這樣的生活似乎太單調,太乏味了。我們應該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也有自己的一片藍天,自己的一塊沃土。 

  我愛書,也喜歡看書。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確實不假。在書的海洋里,讓我結識了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在書的世界里,讓我同魯濱迅一起去冒險、去旅遊;在書的天空里,讓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感到忿忿不平……總之,書,讓我認識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現在我雖然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但是只要做完了作業我就一定在看書。你看,我的床頭上,書櫃里,沙發上,哪裡不是書? 

  那次我躺在床上,翻起一旁早已準備好的《故事會》,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到“笑話樂園”時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但我看到“激繳槍不殺,六歲兒做大壽抖盡小皇上威風”時,我生氣極了!心想:大人們太寵自己的兒女,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嬌生慣養的小皇上,小公主。我又接着看,讀到“禍起五十萬”時,我皺了皺眉頭,心想:金錢或許會給你帶來幸運,變貧窮為富裕,化憂愁為歡樂,去苦難為幸福,然而也有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你說對不對? 

  啊!書,是一位無聲的老師,教會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啊!書,是一艘船,載着求知的我們到知識的彼岸;啊!書,是一眼知識的清泉,澆着我們這些小草…… 

  現在,看書幾乎是我課餘生活的全部——這就一個愛看書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