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漢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漢字

我最喜歡的漢字是“精”字,它有着豐富的內涵。比如“精明”,我希望我很聰明,與眾不同;還有“精華”,我希望我吸收萬物精華,取長補短。我還要儘力做一個完美的人,“精益求精”。

我喜歡的漢字還有很多。

比如“勤”——“勤勞”。我希望我是個勤勞的人,做什麼事都吃得苦,不懶惰,有堅強的意志。

比如“舍”,我還要做一個捨己為人、捨近求遠的人。不管自己,想着他人,心胸寬大;實現近的目標,更追求遠方的希望。

比如“誠”,做個誠懇的人,不說謊,心中有光明的方向。

我還喜歡“慧”。在我的心裡有一片肥沃的土地,土地上長出了一片茂密的大森林。我想這就是“慧”字面的意思,考上理想的大學就需要這種智慧。

可是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精”好。吸收萬物精華,取長補短,這是我們現在必須做到的。

我喜歡“精”,我喜歡它的精華,更喜歡它積極向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