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乒乓球運動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乒乓球運動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他和一個國外球員比賽,那個球員的技術也非常好。馬琳大哥哥在比賽中專心致志,我心裡不住的暗暗為他加油,我清楚觀察他打球時的每個動作和面部表情,他不急不躁,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以頑強的毅力,多變的打法,精甚的球技,又把比分一分一分的追了回來。當看到他露出勝利的笑容時,我真為他感到自豪。最後馬琳大哥哥終於贏了這場比賽。 

  馬琳大哥哥這種敢於拼搏,不焦不躁的精神,值得我學習,以前我也學過乒乓球,但是由於上學很忙,自己的意志也不夠堅定,最後把它放棄了。自從看到馬琳大哥哥打乒乓球以後,我就被他這種精神感染了,又激起我練球的信心,決心以後多吃苦多流汗,向馬琳大哥哥一樣打好乒乓球,為祖國爭光。同時把馬琳大哥哥這種刻苦訓練勇於拼搏的精神,用於今后的學習當中,使自己能夠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乒乓球運動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乒乓球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