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禮物“魔法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禮物“魔法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的禮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八歲生日那天爸爸從大連給我帶回來的禮物“魔法球“。

  爸爸剛拿回來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我不怎麼喜歡,看上去就是一個大的玻璃球,底下有一個方形的黑色底座。這時爸爸說”這個很好玩的“。於是爸爸先把電源接上,然後魔法球裡面就出現了許多多種顏色的光線,非常美麗,像一朵五顏六色的花。這時爸爸說你用手摸摸魔法球試一試,我就真的試了試,真的很神奇。摸着魔法球的表面,魔法球里的光線會聚到一起成一條光線跟着你的手一起移動。你要是不摸,魔法球就還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朵。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摸一摸魔法球,許個願,摸完后我會變得快樂,就像願望實現了一樣。

  我喜歡我的魔法球,因為它就好像真的有魔力一樣,讓我幸福快樂。

  凌海市第六小學3年1班 金子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禮物“魔法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禮物“魔法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