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相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相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本相冊是我過六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這本相冊里有我一百天的照片,裡面的每一張媽媽都給編了名字。帶着黑墨鏡的那個叫小女俠;站在花叢中的那個叫蝴蝶仙子……可多了。我從前翻到后又從候翻到前。 

  不用說我說我是多麼喜歡這本相冊了,裡面的每一張照片都記載着童年的快樂時光也記載着媽媽對我的細心照料。每當我拿起這本相冊都愛不釋手,因為它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也讓我感覺到媽媽就像一棵大樹,我就像屬下的小草;媽媽像捨己為人的粉筆,也像默默奉獻的蠟燭。讓我感到母愛的偉大。 

  我愛這本相冊因為這本相冊讓我遨遊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也讓我回到拿短暫的童年裡,現在它還完好無損的保存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相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