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相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相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我在清理書櫃。這些覆蓋著塵土的舊曆,在我的眼裡已經不算是什麼東西了。我抹了抹它們,便順手扔到了我身邊收廢品人的手裡:“你稱稱吧,這些一共多少錢?”“5元。”他說。 

  那人走了以後,我又爬上書櫃,把新書一摞摞搬上去。但我發現在一個角落裡,還有一本破爛不堪的相冊。“太骯髒了!”我抱怨道。我用布子將它遞出來,然後把它扔到地上。相冊翻開了,被我注意到了:第108頁上有一張黑白顏色的照片,但是看不清上面照的是什麼——它太古老了。下面還有幾行模糊的字跡,勉強可以看清楚,這是一張50年代的照片。 

  我被它吸引住了,完全忘了它的骯髒。順着梯子走下來,翻着那相冊,看到了太陽西沉下去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一本相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