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相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相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乘舟環繞世界旅行,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東西呢?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個八音盒,還是一隻口琴……似乎很難做出決定。

  如果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相冊。”“一本相冊?”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環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翻爛,最終你會為自己以前的行為感到愚蠢。”

  可是我覺得那倒不一定。因為一本相冊里可以有美麗的風景,讓自己感到心曠神怡;還可以有家人或寵物的照片,讓你感到家人就在身邊;或許還有一些讓人覺得好笑的場景——同學聚會時別人出洋相的照片等等,讓你感到朋友伴隨左右。所以帶上相冊,不就不會寂寞了嗎?帶上相冊,不就像親朋友好友結伴而行嗎?在週遊世界的途中,白天你可以感受新的快樂,晚上你可以重溫過去的時光。等你結束旅程回到家裡,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夢,只是剛剛醒來。

  帶着相冊去週遊世界,就是把愛帶在了身邊,這就像和親人一起同船而行。

  相冊,把一切美好的事物收藏了起來。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就是一台神奇的時光機。因為我的每一次快樂與感動都點點滴滴地記錄在裡面。

  江西撫州臨川區四小五1班五年級:羅瑾

您正在瀏覽: 一本相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