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相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相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相冊 

  我有一本相冊,那是一本很普通的相冊,它不像別的相冊有着美麗的封皮,也沒有美麗的圖案,可它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無價之寶。 

  因為它裡面有着我美好的回憶,也珍藏着我和老師、同學們最真摯的感情。 

  那時我還上四年級,就在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個星期的時候,爸爸突然說要我上五年級時轉學,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我苦苦哀求爸爸別讓我轉學,可爸爸就是不答應,我只能照着爸爸的意思去做。 

  我不得以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楊慧娟,就在我告訴她的第二天,我轉學的消息就像長了翅膀似的傳遍了全班,而且很快傳到了班主任老師的耳朵里,但他們都有點不相信。因為我那時特愛惡作劇,只是轉過來之後才變得聽話了。 

  直到考完試,取成績通知書的時候,他們才相信我轉學的事是真的。於是,他們瞞着我,派了幾個同學和老師一起跑了十來路而且還下着雨,路很滑,就給我買了這本相冊,買相冊的錢都是他們湊起來的。因為都是農村人,不像城裡孩子有着很多的零花錢,隨便買個小禮物是輕而易舉的事。 

  為了給我買相冊,他們中的一個還感冒了,但他沒有後悔,也沒有一句怨言。在我臨走時,他們托楊慧娟把這本相冊送給了我,他們沒有來送我。一是他們離我家很遠;二是他們見到我會更難過的。我打開相冊看,裡面放着全班同學的照片,還有我們春遊時的照片……[照相機還是借來的。] 

  這本相冊將是永遠的無價之寶。因為它是一本用愛所鑄成的相冊。

您正在瀏覽: 一本相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