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它的叫聲很好聽,所以我給它起個個名字叫“喵喵”,我很喜歡它。

喵喵長着一對水靈靈、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看上去像穿了一件華麗的衣服,它的身子胖乎乎,特別可愛!

喵喵喜歡玩珠子。有一次我帶着它到院子里玩,我把珠子扔到天上,它靈巧地一跳,立刻用爪子抓住了珠子。接着,它自豪地搖着尾巴,像是對我說:“主人,我很有本事吧!”把我搞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我放學一回到家,它就抱着我的腿喵喵直叫,好象再說:“主人,我的肚子很餓,想吃東西!”看着它那可憐巴巴樣子,我連忙跑大廚房給它拿了幾條媽媽炸的小魚,它接過小魚便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還用爪子摸了摸鼓起的小肚皮,真有意思。

從那以後,喵喵和我的感情與日俱增,它經常在夜裡悄悄地爬到我的身子上,還有細細的鬍鬚撓我的痒痒。

喵喵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喜歡這隻又淘氣又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