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人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人 

  金太陽文學社凡爾納·妙筆作文訓練營 四年級  陳齊月 

  她,伶牙俐齒,才思敏捷,頗得老師的信任。瞧,與同學調侃她口若懸河,課堂發言她對答如流,登台演講她聲情並茂,使計弄術她足智多謀,學習成績她穩居前列,吟詩作文她夢筆生花。她是誰?她就是陳齊月。她就是我最喜歡的一人,自己喜歡自己?對。請欣賞她暑假在武當金太陽培訓中心寫的作文《凳子的悄悄話》。 

  Hi!陳齊月,你猜猜我是誰?哈哈,猜不出來吧!告訴你,我就是你同桌的凳子。 

  一、 救命    你知道嗎,我的小主人——就是你的同桌他好煩人啊!他啊,甭提了,簡直是個多動症孩子。站沒個站像,坐沒個坐像。你瞧,他咋坐的?一會他把我的兩條後腿或者是兩條前腿壓翹起來,來回晃悠,突然,撲通一聲,震得我的心肝兒都快崩出來了;一會他又把我的三條腿架空,屁股重重的壓在我的肩膀上,轉呀,轉,把我整得頭昏眼花,我着地的那條腿被他弄得脹痛脹痛的,都快要折斷了。哎呀,我的天啊,我對他說:“小主人,我求求你了,快停下來,別折騰我了!”他哪裡聽得進去,他的屁股好像長了刺似的依然坐不穩,扭過來,扭過去。瞧瞧,再瞧瞧他怎麼坐的,他把我順着坐,嘿,當馬騎啊。“嗨,陳齊月同學,你咋不勸勸他?至少給他提個醒吧!”    二、倒霉    我攤上他這麼個主,真是搗了八輩子霉。我記得有一次,他和他的好同學吵架,一氣之下,他竟然把我舉起來扔向好同學,幸好他的好同學眼疾手快抓住了我,不然我會被他摔得粉身碎骨。咳,老師經常訓他,我也跟着受辱啊。聽聽:“你的屁股上長牙了,在啃凳子啊?” 再聽聽:“你凳子上有刺,坐不舒服嗎?”    三、羨慕    我真羨慕我的同伴們,他們在武當金太陽培訓中心都有一個文明的小主人。“嗨,王凳子,你的小主人好文靜,坐得好端正,屁股從來不亂扭。他每次移動你,都是輕拿輕放,從來不像我的小主人一樣折磨你,你真幸運!”我啊,更羨慕人家張凳子,“喂,張凳子,別看你的小主人雖然是個胖妞,她可是把你當成了好朋友、親姐妹。無論是在操場上考試,觀看節目,還是外出活動,只要她帶着你,她到哪兒,就會把你搬到哪兒。哪像我的小主人,有好幾次都把我落下,要不是他同學關心我,恐怕我被人家拿去劈了當柴燒,咳——!好恐怖啊。張凳子,我看見好幾次你的主人從家裡拿來抹布給你洗澡,哎,你的命咋這麼好啊?”    四、心愿    對了,你們知道我的小主人是誰嗎?他呀,就是那個一刻也安靜不下來的調皮蛋李同學——真名我就不說了,給他留點面子吧。“喂,李同學——我的小主人,聽聽我的勸,改掉你的壞習慣,愛護我們凳子,做個文明學生好嗎?”       怎麼樣?我寫的作文不錯吧!我不是自誇,是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