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隻鳥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隻鳥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在鳥市上帶了一隻漂亮的大鳥回來,是葵花鳥品種的。白白的羽毛,黃色的頭冠,黑黑的眼睛,旁邊還有一些藍色的羽毛配襯,又尖又長的嘴巴,漂亮極了!我就給它起了一名字叫“多多”。多多是一隻很乖的鳥兒:把手放在它頭上,它會用頭在你的手心轉動;把手在它的脖子那,它就伸開脖子讓你給它繞痒痒。我真的恨不得把多多抱起來!其實,多多呢,也很喜歡和我玩。不過,多多有時也很兇,有一次,爸爸的一個朋友來了。把手伸進了籠子里,多多不認識爸爸的朋友,毫不留情的咬了一口,咬得爸爸的朋友的受出血了。哎,多多呀,真頑皮!但是多多不會咬我,呵呵,我厲害吧?多多的食物是瓜子、葵花籽,我把食物放在手心,多多啄的我手心直痒痒。多多就是這麼一隻又漂亮又頑皮的鳥兒。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隻鳥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隻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