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陶藝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陶藝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今天要做一塊跟世博有關的陶板。每個小組製作整塊陶板的其中一塊,要做到團結合作。老師把任務分配好后,就宣布開始。我們這組的任務是大半個小孩的臉和半個東方名珠電視塔。 

  我們四人一組通力合作、互相配合、互相鼓勵、團結合作,有的切、有的捏、有的搓、有的刻、有的粘,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忙得不亦樂乎。在短短的20分鐘內,終於完成了這五道工序:搓泥條、做泥片、雕刻陶板、安裝泥條泥片、裝飾陶板。於是,一個完美的陶板就這樣誕生了。 

  我們把陶板交了上去,老師把九組的陶板拼在一起。我這才發現,我們這組的陶板是多麼的完美:那半個東方名珠電視塔被我們裝飾得非常耀眼,大半個小孩的臉栩栩如生。我們組的陶板在所有陶板的最中間,它與任何一塊陶板都搭配得非常好,效果特別棒! 

  這堂陶藝課令我終身難忘。在這堂課里,我明白了集體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在合作中,我們可以互相取長補短,用別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集體的力量大於個人,這不僅在做陶藝上是這樣,在學習、體育比賽、勞動和工作上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陶藝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陶藝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