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失敗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繼之而出現的成功的朝霞。” 

  這句話是霍奇斯寫的。它告訴我們失敗並不是眼中釘、肉中刺,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可怕,它就像人生道路上一塊不起眼的絆腳石,可能會把你摔倒,卻不能阻止你前進。 

  誰都渴望成功,誰都渴望得到別人的讚揚,但誰又知道任何成功都是從失敗中走出來的。其實失敗對我們來說椰油好處,從中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下次接着努力;而成功,是在多次失敗,拼搏中所聚積的。 

  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不也是這樣嗎!他為了尋找出合適做燈絲的材料,做了幾千次實驗,但都失敗了,甚至有一次,還把耳朵弄聾了,有人勸他放棄,他只是笑笑說:“我實驗了幾千次,都失敗了,可是我不是沒收穫啊!我知道了有幾種物質都不適合做燈絲。”愛迪生就這樣憑着自己堅強的意志,最後終於成功了。 

  人人都想得諾貝爾獎,諾貝爾——瑞典化學家,因發明炸藥,做了無數次實驗,他的親人都在實驗中死亡,當他在與死神和失敗的較量中,以他那執著的精神,戰勝了一切困難,最終獲得成功。 

  看看,有那個偉人的成功不是在飽經失敗中崛起的。在你失敗的時候,想想這句名言:“失敗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繼之而出現的成功的朝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人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