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正在上學的路上,慢慢地走過那片翡翠似的小竹林,呼吸那新鮮的空氣,因為今天就要公布成績了,我肯定又是第一名,所以心情情好得不得了。到了教室里,同學們都在七嘴八舌地議論着。“老師來了”!不知哪個人大叫了一聲。我們大家都乖乖的坐到位子上,等着老師公布成績。老師像一棵挺拔的大樹站在講台上,雖然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但是我還是相信自己能考到100分。老師大聲念到:“某某某100分,我99分……”突然,就像有一把沉重的鎚子砸在我身上。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因為自己粗心而漏寫了一個字。因為自己粗心我才跟100分擦肩而過。後來,因為我改正了這個毛病,所以我才跟“細”字交上了好朋友。因為“細”字在數學課上我糾正了一道題,因為“細”我在英語課上能把單詞背下來,因為“細”字我在語文課上能把老師要求的背下來。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跟“細”字交個好朋友吧!做一個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的人。而不要做粗心大意、馬馬虎虎的人。

  四年級:232323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