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暑假裡爸爸給我買了自行車,我決定自己學,來到學車的地方,那裡可真熱鬧。有的學車,有在正以純熟的技巧在兜圈呢!一下子緊張的心情消失了一大半。 

  開始我琢磨不透自行車的“脾氣”,它老是東倒西歪的。我要它向左,踏給我向右,我要它向右,它給我向左,我差點就摔的鼻青來臉腫的了。就這樣,我騎了兩三圈,還不停的鼓勵自己說:“加油,加油!眼看前方,思想集中!”慢慢的我掌握了一些要領,比剛開始好多了,但我還是很緊張,兩手死死地抓着車柄,不一會就出了汗。可是我老是跌倒,雖然有很多人嘲笑我,我就當作沒聽見,繼續練下去。突然有輛車沖了上來,車速很快,而且車上的人還比我小,還很驕傲,好象她是全世界最棒的,看他那樣子我心裡就覺得不舒服。於是我沖了上去,我竟然忘了,我原來還不會騎車,但是我卻超過那小子。我的騎車水平提高了一大半。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